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培根麵包捲

   
    


沒有出門的日子,我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在廚房中東摸
摸西摸摸,翻箱倒櫃找材料.我的生活一天有一大半的
時間是在廚房中渡過,Jay常常笑我乾脆在廚房放個睡
袋好了.老公跟Leo就是我的試吃員,他們喜歡我最開
心.

腦子中有太多太多的料理想做,連做夢的時候都常常
夢到某一樣點心配方要如果修改.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惦記著答應大家要做的東西還沒有動手.謝謝你們
給我鼓勵給我溫暖,這是最珍惜的事.






冰箱有放了過久的麵包嗎?稍微加工一下,就讓乾麵
包有了春天.小巧好拿取的培根捲當做早餐,或是配
碗濃湯,或是下午點心都是不錯的選擇.




培根麵包捲
約3-4人份

材料:
吐司麵包2片,培根肉4片,黑胡椒適量

步驟:
1.吐司麵切成寬約1.5cm 條狀
2.培根肉由長向切成3等份
3.將長條培根均勻捲在麵包條上
4.培根肉頭尾收在底部,間隔整齊放在烤盤上
5.表面灑上少許黑胡椒
6.放入已經預熱至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10分鐘至金黃酥脆即可




補充:
1.麵包可以使用任何自己喜歡的種類
2.黑胡椒也可以使用乾燥巴西利代替



格友延伸做法:

小艾的培根麵包捲

Lim Ps 的培根麵包捲

小艾的培根麵包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