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單雙姐妹

 
    


單單和雙雙是我最愛的一對姐妹,姐妹倆從出生就沒
有分開過一天,所以感情特別好.她們因為眼睛的不方
便,所以跟其他的貓比較處不來,完全看不到的雙雙戒
心最重,她們只信任彼此,天冷的時候有單單雙雙幫我
暖被子,失眠的夜晚也有她們陪伴.


兩姐妹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從她們大小事的互動中,
我看到手足情深,雙雙有了單單,黑暗的世界不再封閉
.膽小的單單有雙雙保護,才能大步探險.






    
雙雙天不怕地不怕,聽力靈敏,是黏人寶寶.從牠看不到
的眼睛中我看到對我的信任~

     



還有一個眼睛的單單膽小溫柔,優雅嫵媚~

     



     兩姐妹總是形影不離,互相整理

     


    一同取暖相依偎

     

    

    一同打架玩耍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姐妹

    


    



    


身邊有了彼此,再多困難也不孤單.....

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