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我是萬人迷~

             

    


一個颱風天,我被好心的婆婆撿到,才一個半月大的
我輾轉從獸醫院來到Carol媽媽家,就這麼長成8.5公
斤的大貓.

別看我圓滾滾,今年3歲半的我身手可是非常靈活,而
且我有著超nice的好脾氣.我會乖乖坐好讓媽媽剪指
甲,是媽媽的開心果,每天陪伴小哥哥唸書,還會耍些
小把戲逗爸爸笑的瞇起眼睛,優點多多.

咦,都沒有缺點嗎?

嗯.... 嗯.... 偶爾會偷偷在媽媽床上尿尿,害他們睡前
忙著洗被子床單.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做
個小小的記號......


我就是帥氣又迷人的小布^^~




     


     


     


      


     


     


     





     2個月大的小布

    



                *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