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小癱貓叮叮

























從接手叮叮的第一天,我就知道照顧牠要花費很大
的心力,雖然感到不安,還是希望給牠一個家,讓
牠有生存的機會。

這5年多感謝Jay一直支持我,也肩負起照顧叮
叮的重任,每天幫忙替她換尿片還做輪椅,叮叮才
能夠順利成長。身體即使不完美,但是可愛度及黏
人一點都不輸其他正常的貓咪。

每一次看到叮叮清澈的雙眼,溫柔的對我撒嬌,我
就覺得這些年的付出不算甚麼。

叮叮已經6歲了,希望牠一直健健康康在身邊陪伴
我,做我最親愛的家人!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