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烘焙新手變達人的第一本書 - 首刷預購



在 烤箱前面的我是最快樂的,不論是在家人重要日子準備的節慶蛋糕,或是跟好朋友相聚時甜蜜的下午茶小點,能夠為他們付出滿滿的愛是我生活中的目標,沒有甚麼 比親手烤製的糕點更讓人喜悅。我把細細巧巧的心思混入平凡無奇的雞蛋麵粉中;攪拌混合、打發蓬鬆、加熱烘烤,空氣中充滿甜香滋味,成品有了靈魂,彷彿在生 命中這早已是件天長地久的事兒。


看到家人朋友眼睛裡的笑意就是我源源不絕的動力來源,讓人一直想偎在烤箱旁邊等待出爐的那一刻,滿心期盼入口的美味,迫不及待想與身邊親友共享這份美好的感覺。

從 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到記錄自己廚房的部落客再到出書,這些年的變化雖然讓日子變的較為忙碌,但是我不會改變自己回歸家庭的原始初衷,反而更珍惜與家人共聚 的每一刻。每天我依然在小廚房中打轉,為家人準備製作可口的三餐與點心,再將這些手做料理烘焙記錄下來跟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電腦前的我對著螢幕敲敲打 打,主婦生活快樂又充實。

新 書中包含了12類型簡單易做又可口的甜點,材料方便取得,非常適合家庭手工製作。全程記錄的步驟照片更可以讓初學者清楚對照,免去緊張與不安的心情。除了 部落格中已經發表的部份作品,也增加了非常多全新的點心,分類整理得更加完善,希望可以成為對烘焙有興趣的朋友身邊一本實用的工具書。書中也有著我想分享 給大家的心情筆記及手繪甜品插圖,傳遞更多幸福。

我要將這本書獻給親愛的老公及兒子,他們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個 人。在我忙碌時做我的後盾,讓我有更多時間來完成新書的編寫,做出失敗成品的時候依然開心的吃光光,讓我有信心繼續做出更多完美的成品。也要感謝日日幸福 文化的所有同仁,這些年來我們配合無間,她們不僅是最佳工作夥伴,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包容我同時給予書籍編寫最佳建議。


最後謝謝愛護我的讀者及朋友,因為有你們在這7年的時間一直不間斷的支持與鼓舞,我才能夠充滿勇氣持續前進,期盼將更多美味的家庭烘焙帶給大家!






首刷限量贈品:
《Carol不藏私配方珍藏版--500張照片全圖解一生必吃的超人氣網購名點Top15》
 首刷限量,送完絕版。






* 博客來預購另有500份三能蛋糕刮刀 *(抱歉,已經送完)





9月5日博客來網站開放預購
連結如下:

9月11日金石堂網站開賣
連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