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原味:Carol 100道無添加純天然手感麵包



      

原味 Original Flavor

Carol 100道無添加純天然手感麵包

+30款麵包與果醬美味配方提案



做麵包是我在廚房中很重要的一件功課,幾乎每兩天就要在烤箱前烘烤麵包,
與日常生活緊密的結合。天然酵母充滿活力,濃郁的麥香味飄散空氣中撲鼻而
來,我沒有辦法抗拒手工做出來的麵包。在搓揉麵糰的過程中可以讓我頭腦放
鬆,也是讓緊張忙碌的心情回復平穩的最佳方式。

   看著麵粉在手中混合成糰,隨著不同氣溫時間慢慢出現變化是一種無法形
容的小確幸。無論是全家的早餐、或是一個人的輕午餐、或是三五好友相約小
酌的聚會, 現烤的手工麵包總是餐桌的焦點,早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不管
做了多少次,每一次在烤箱前等待麵包出爐的心情卻是同樣的喜悅。「怎麼這
麼好吃!」只要看到 家人朋友吃的愉快的笑臉,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事
了。

  麵糰在手中千變萬化,從樸素平實的吐司到可愛特殊的造型麵包,或是滋
味雋永的 歐式麵包,不變的是沒有多餘的添加物,一個一個都加入了對家人的
愛。吃習慣自己做的麵包之後,會發現其中單純的滋味。這一次書中收錄了天
天吃都不會膩的美 味家常麵包,依循著季節將各式各樣雜糧蔬果變成主角;少
糖、少油、高纖維,簡單的材料更能突顯原味之美。期盼將這份溫暖傳遞給大
家,讓更多人感受到手作麵 包的魅力,出現更多喜悅滿足的笑臉。

我在工作檯面專心甩打著麵糰,在市場穿梭採買,在部落格記錄遨遊,天天在
家人、貓咪及廚房中打轉; 忙中自有喜悅之樂,也品嘗了平凡生活之美。
雖然
日復一日,但是我在自己的世界中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在平淡中累積一
次又
一次的感動。凝視著自己的人生,回 顧過去的日子,這就是我擁有的最大
幸福

                                              

      




新書預定1月9日正式上架,博客來網路書店先展開預購,
隨訂單附送限量贈品.
  (抱歉,已經送完)

    


打蛋器或500cc量杯,二選一,隨機出貨,恕無法選擇,
共300份,博客來獨家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格友延伸書中做法:

lulu的南瓜麵包

brenda的蕃薯芝麻鄉村麵包

昭明的12兩奶油全麥吐司

法蘭絲娃娃的南瓜乳酪貝果-中種法

Amy 麻米的天然酵母葵花子麵包

Amy 麻米的天然酵母法國乾酪麵包

小菉的小麥胚芽吐司

法蘭絲娃娃的雜糧乳酪馬蹄形麵包-直接法

lulu的皇冠奶油餐包

法蘭絲娃娃的豆腐芝麻麵包

Ginny的豆渣鄉村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