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市。建國假日花市



    

假日的我不太喜歡出門跟人潮湊熱鬧,不過台北市的
建國假日花市卻是我很常去的一個場所.在都市中也
可以享受繽紛花朵與芬多精,順便幫小露台帶些適合
栽種的香草植物.

輕輕鬆鬆,不走遠,牛仔褲+人字拖,假日花市就能夠讓
我消磨大半天時光.回程拎著我的戰利品,小露台又添
新氣象~






     


多肉植物仙人掌,懶人專區

     


嬌艷花束三束100元,為家裡增添蓬勃生氣

     


各式各樣精緻庭園擺飾

     


各種尺寸的花盆任君挑選

     


蘭花,高貴不貴

     


沒時間照顧真花,假花也唯妙唯肖

     


玻璃竹器陶瓷器應有盡有

    


需要個貼心的伴嗎?帶著愛把牠們領養回家~
不過經過這一區,Jay總是拉著我快速通過,深怕我又
克制不住~~

     


新鮮蔬果任你挑

      


逛累了,坐下來歇歇腳吃點台灣好味道~

     


不了解如何照顧植物,這裡有相關圖書充實植栽知識

    


辦公桌最適合的小盆栽

    


6盆100元,我的最愛^^

    


喜歡奇石古玉,藝文特區別忘了轉一圈

    


    




台北市建國假日花市
每星期六,日上午9 :00 至下午6:00開放.
地址 : 建國高架橋下橋段-信義路與仁愛路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