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麵點書新北市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簽書會

 
    


又是一次溫暖開心的聚會,
謝謝我的朋友來幫我加油打氣.


迷糊的我匆匆出門竟然忘了帶試吃的蛋黃酥
又折回家而擔誤了一些時間
謝謝你們耐心等待.

每一個人的笑臉我都會好好收藏在心中
因為這都是我一直持續的力量!!








 



    



    











candy,Tina,bala,瑞英,



秋美,涵憶,Ostin和先生,凡塵俗事,



Anson&Amanda,希豔和女兒,Mei,美蓁,



花蓮來的珊珊,Cindy和2個女兒,Sammi,Jubi,



Judy,佩繡,怡婷與朋友,Laura和女兒Teresa,Evelyn



美雯和女兒米妮,迷妳豬和先生,憶芬,呆媽和女兒 ,



Anita,Allie,淑慧,文琴,


香文,秀薇,美蘭,家瑜,



Eva全家,







簽下我滿滿的感謝!

    



     








謝謝大家,
特別謝謝金石堂中和環球書店,新北市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幸福文化的所有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