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Mandy的料理廚房

    

中午從黑貓先生的手中收到mandy寄來的泰式料理,
沉甸甸的好大一箱.打開箱子,一包包乾淨的真空包裝,
清楚的加熱說明,我好像進到泰國餐廳般,滿滿一桌應
有盡有.

自己很喜歡吃辣,對於充滿香氣的泰越料理更是鍾愛.
但是在家卻很少做,因為泰越料理需要很多特殊的辛
香材料,想要做的道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與mandy認識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我喜歡她分享
網路感人的文章,常常看著看著眼眶都會模糊.mandy
也不時給我加油打氣,是支持我部落格向前的動力.我
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從彼此的一言一字中感受到
溫暖的善意,慢慢建立了特別的友誼.

今天的晚餐我們都拼命添飯,Jay跟Leo也不怕辣的吃
的滿臉通紅,邊吃邊說好吃.謝謝好朋友寄來這麼幸福
的滋味,從她與弟弟的好手藝中我感受到mandy對料
理賦予的用心與真誠.

我們一家今天有了一個美好的泰國之夜~

 

mandy的料理廚房~泰越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