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喵~喵~喵


    

天氣好就喜歡拿著相機把貓寶貝的千姿百態拍下來

我趴在窗邊  倚在露台  拿著逗貓棒  嘴裡頻頻呼喚牠們的名字
還加上耐心等待
只為了補捉那稍縱即逝的畫面

牠們每一個眼神   每一個動作
都讓我著迷
有牠們在身邊我甘願變宅


我的寶貝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叮叮

    



    



     單單

    


     


     




     雙雙

    


    


    



     小必

     


     小必 & 小可

     



 
     斑斑

    




     小胖

    



     小布

    



    



     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