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台北簽書會


    


颱風天,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出門,一路上雨越下越大,好
擔心要來參加的朋友淋的濕漉漉.

一想到要面對大家,我已經失眠了幾夜,深怕自己出了
狀況.沒想到一緊張,打發蛋白霜的糖還是弄錯了,好糗,
還好蛋糕最後順利出爐!

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從電腦走出來站在我面前,心中無限
激動.你們給了我勇氣,給了我珍貴無比的友誼....





誠品台北信義旗艦店3樓Cooking Studio




3:30分簽書會正式開始




看到大家冒著風雨趕來,我滿滿的感動!!





誠品書店美麗風趣的主持人李絲絲小姐,有她在身邊讓我安心許多~




跟大家敘說部落格3年多來的心路歷程




爸爸特別來現場幫我加油




開始示範第一道點心 "香橙戚風蛋糕"

     


打發蛋白霜

     


誠品信義店百萬級廚房設備

     


親愛的媽媽及妹妹送上祝福







聆聽現場朋友的發問

    


為大家簽下我滿滿的感謝~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英華,Jimmy,美人妤,淑瑩,愷娘,Mei,茱萸,Liyo,大紅,春瑛,坤哥,lee-lan,
Sami,Stephanie,玉梅,Angela,美惠,Regina,雅筠,盈慈,慧明,莉燕,
淑慧,歐里桑家族,希豔,Tinny,美蘭,Frenda,小佩,官樺,Caroline,
Vicky,Andria,gagi,育芬,Doris,Sammi,寒星,Rachel,Anita,艾琳.L,
Doris,Allie,雅萍,毛毛,Ken,Joyce,Alice羊媽,雯雯,Diva 柳丁,心想事成,
志嘉,呆媽,風信子,式真,貴妃,Corina,寶媽......




再一次感謝當天來到現場的所有好朋友,陪伴我渡過難忘又甜蜜的一個下午!!
現場還看到來台科大上課的一對姐妹,carol來不及打招呼,好遺憾!
我想跟大家說 : 謝謝!



格友分享:

Lee--Carol台北簽書會

chiaoyu--與Carol的見面會~信義誠品,Carol新書簽名會

angela--carol的台北誠品新書發表會

Frenda--Carol 誠品簽書會

艾琳.L的新感受心感動

攝影師張耀文--Carol 的零失敗幸福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