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桃園簽書會


    

星期六的桃園火車站好熱鬧,原本安排的時間很充裕,
沒有想到百貨公司周年慶,路上人車塞的滿滿,一個路
口連等3個紅燈都過不了.我心裡一整個著急,因為活
動時間已經快到了.


在現場最感動的事就是看到熟悉的名字,看到一直默
默支持鼓勵我的你們,這是我在部落格中最大的收穫.
謝謝你們與先生或太太,孩子來到活動現場幫我加油
打氣.

我想將幸福一直一直傳遞到你們手中 ❤



    


    


 


    





    


    





    


    


    


    

歡櫻,毛毛,美葉,不游泳的魚與羽嘉,霙笙,杜彣,Alex,
逍遙奶奶,信宏與小惠,易英,Daisy,mei hua,Siao Syuan,
惠珍,元氣蘋果與阿姨,雅雯,Jessie,小雨,雅芳,Blanche,
貓咪,simplicity,舒潔,麗娜,Clair,阿蘇媽,碧華,玉米,慧嫻,
方芳,孟嫺,梅倫,徐凡,榮順與女兒,Cherry........

再一次謝謝當天參與的每一位朋友,你們的溫暖留在我心中.....





格友分享:

mei hua--carol桃園遠百誠品簽書會

小雨--桃園遠百 Carol 誠品書店簽書會

小鴨仔一家Carol烘焙示範暨簽書會(桃園場)

不會游泳的魚--桃園誠品簽書會

小貓咪--carol簽書會

阿蘇媽--carol桃園遠百誠品簽書會

逍遙奶奶--Carol新書簽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