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高雄簽書會




星期六,天氣終於放晴,我們依照原訂計劃搭高鐵到高雄~
南台灣雖然沒有出現熱情的陽光,但是好朋友的熱情更讓人感動^^

于嫺,wii奴,鳳婷及信智一家,豬母,ann,coco,小雅,小小仙人掌,
安琪,姿僖,blue麻,美馨,于宜,素珠,家妤,susan,花媽,Rene,小圓圓,
Cyndi,吟芳,瓊華,珮齡,秋燕,珊嬉,秀珠,瑞雲,肥喵米奇,小玲,
綠抹茶,不游泳的魚,yuka,車貸達人,Rita Su....

妳們親切又熟悉的名字在我眼前發亮,心中無限喜悅
身旁有妳們親愛的家人陪伴前來,我看到幸福~




新光三越法雅客書店彩虹廊

     


大家好早就到了




示範果乾乳酪條

     


謝謝辛苦的秀珊全程幫我拿麥克風~

     


蛋糕烘烤時,先幫大家簽書

    


謝謝當天到場的每一位朋友,妳們手心的溫度都傳遞到我心中,
給我幸福的高雄行~~





格友分享:

不會游泳的魚的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23簽書會

RENE--Carol老師新書簽書會---左營新光三越

豬母--Carol高雄簽書會

于嫻--Carol的烘焙示範暨簽書會~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安琪--carol的高雄簽書會

Wii奴--Carol簽書會。高雄法雅客

小綠--Carol老師高雄簽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