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叮叮

    

後腿站不起來的叮叮,用前腳移動的時候好像一隻可
愛的小海豹.地板擦乾淨時,忍不住也趴在地板上跟牠
四眼相對,看看從她的高度看世界會是如何.她常常會
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哥哥姐姐跳上跳下,再回頭咬咬
自己的後腿一副很懊惱的模樣.

我會在地板上丟球跟叮叮玩,讓牠追逐滾動的球可以
運動後腿的力量.Jay每天早上都要幫忙牠上完大號,
才放心的出門.Leo也隨時幫忙擦拭地板弄髒的地方.
更因為貴妃與男友對她伸出援手,才讓叮叮有了重生
的機會.叮叮好幸運,擁有這麼多的愛.

偶爾窗外傳來狗狗的叫聲,叮叮還是帶著驚恐的模樣
往櫃子底鑽.小時候被狗咬的創傷一定很深,所以到現
在都還是不太信任任何人,脾氣不是很好.

最喜歡在客廳的地板上鋪上墊子,臥在墊子上跟我的
貓咪一塊躺著玩.牠們會偎著我給我最無私的愛.非常
長的一段時間我跟Jay不能隨心所欲的旅行,家裡的沙
發也必須忍受牠們當成貓抓板.出門的時候深色衣服
也時常沾著牠們的毛.雖然這麼多不方便,我還是因為
有牠們而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叮叮
雖然妳不能跑,也不能跳
但是媽咪好愛妳
會保護妳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