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貓貓寫真秀



咪咪 : 14歲
爸爸同事棄養,身世坎坷,2歲時輾轉被我收養.原主人將牠做了去爪手術,
令人不忍.非常乖巧,貪吃,家中唯一長毛的貓咪.

卒於2008年11月3日

斑斑 : 8歲
5個月大時在和平東路馬路中間被Jay撿到,差點被碾成肉泥.
身型優美,跳躍力極佳,喜歡在我做飯時討抱抱.




小胖 : 5歲
同事的女友因為大學畢業無法再繼續養,所以被我接回家.
爸爸看到笑稱牠是"洪金寶",因為牠雖然胖卻身手靈活.
一看到啤酒就發狂,看起來一付無辜模樣好可愛.


小必 : 2歲
1個月大走路都還搖搖擺擺時在建國花市認養回來.
靈巧又偎人,忌妒心強,每天晚上都要在我的腿上睡覺.




小可 : 1歲9個月
3個月大在愛貓園認養回家.當天只是去買貓乾乾,但是小可安安靜靜
的坐在小鐵籠中看著我,我知道我沒辦法抗拒牠那深情的雙眼,所以帶
牠回家.喜歡玩撿球遊戲,晚上一定要陪Leo睡覺,溫柔又帶點傻氣.




單單 : 1歲6個月
獨眼龍,全身都肉墩墩的,是冬天最好的暖爐.叫聲像羊咩咩,與小可
是死對頭.






雙雙 : 1歲6個月
我的小瞎瞎,雖然全盲,但是調皮又堅強.也因為牠看不到,我特別容忍
牠的壞脾氣.生氣時會從鼻子噴氣,對一切東西都充滿著好奇心.有時
候牠會用牠那看不見眼球的雙眼凝視著我,我就會想,如果不是因為牠
看不見,我不會帶牠回家.這個缺憾竟然成為我們相遇的原因,命運真的
很奇妙.牠不自卑,不害怕的面對這個黑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