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生火腿哈蜜瓜
























若說這世界除了老公以外,還有誰最了解我,那就是D
了。15歲時我們在學校認識,她的座位在我正後方,
從此我們就是一輩子的朋友。D個性樂觀開朗又活潑大
方,與膽小又害羞的我形成強烈對比。


在學校的時間我們雖然不是天天膩在一塊,但彼此心中
卻一定有一個重要的位置是留給對方的。這麼多年來,
D遠居在法國擁有美滿的家庭,只能趁她出差或回台探
親時可以見面,但是我們的友誼從未改變,任何心事都
可以向她傾訴。

這道特別的西式開胃前菜是D教我的,她從法國特別帶
回的鹹香生火腿配上台灣甜度極高的哈蜜瓜真是絕配,
看似不合的2種材料組合起來竟然迸出如此美妙的滋味
。這就好像個性不同的我跟D,在人生旅途中卻少不了
對方。

日子過去,時代會變,但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生火腿哈蜜瓜
約8-10人份




材料:
生火腿50g
哈蜜瓜1/2顆


步驟:
1.哈蜜瓜切半去籽
2.再切成8等份,將皮削除,再對切











3. 將生火腿均勻捲上哈蜜瓜即可












補充:
1.哈蜜瓜選擇黃色或綠色皆可

*此食譜收錄於日日幸福出版社出版 :







 Carol餐桌上的美好時光
 130道療癒心靈的美味幸福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