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Carol的菜,我的故事



因為Carol的菜單,讓我家餐桌日日有新變化,最愛看
到家人吃得滿足的笑臉…….


你也是Carol的格友/粉絲/忠實潛水客嗎?那你一定要參加歲末最溫暖的徵文活動,
因為只要寫下「Carol
的菜你的故事」,就能獲得集Carol簽名、手繪圖、和愛貓
生活照的萬用卡2張,1張送禮、1張自用,祝福留念
兩相宜。


【徵文主題】Carol的菜,我的故事


【活動時間】2010/12/15~2011/01/16

【活動說明】於自有的公開網路平台(部落格/FACEBOOK)上,寫下你做了哪道
《Carol不藏私料理廚房
》裡的菜餚小故事,必須附上成品照,以及50字~500
的短文,述說關於你做這道菜的心情、家人或朋友或獨自
品嚐的感想、做菜
過程發生的獨特難忘有趣經驗……等,就
可獲得Carol簽名手繪萬用卡x2(每人/
每個平台/
每個故事限量贈送一組),限量300組,送完為止。

【活動方法】請以「Carol不藏私的xxxx(書中的菜名),我的故事」為標題,發表
在自有的公開網路平台上
;發表後請將連結網址、贈品收件資訊(含收件人姓名、
遞區號、收件地址、聯絡電話)E-MAIL至service@redbook.com.tw(MAIL信
件主旨
同文章標題),並收到回信後方可確認得到贈品。

*海外讀者有50個名額.


【特別獎項】爲了感謝格友三年多來的溫暖支持,Carol特別手工繪製裱框卡片,
供參加徵文活動的讀者抽獎。徵
文時間截止後,將由Carol製作300張活動名單籤
獎,抽獎過程並將錄製下來公開於「Carol自在生活」,獎品由朱雀寄送。

【贈品寄送】活動贈品將於2010年12月20~2011年1月間陸續以郵局掛號寄出。




    carol萬用卡(印刷品,1組2張,共300組)

    




    手工繪製女孩與貓裱框卡片(1組)

    


朱雀文化活動網址:

Carol的菜,我的故事


參加的朋友都可以獲得Carol簽名手繪萬用卡x2(限量300組)
再由其中抽出一位格友贈送Carol特製親手繪製少女風裱框卡片(可站立桌面、限量1組)

請將妳的文章網址來此回應,carol會將你的故事連結給更多人分享~





格友的故事分享:

+馨--Carol不藏私的奶黃包,我的故事

小雨--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米妮寶貝媽--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三杯雞)我的故事

咖啡貓--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小如--carol不藏私的三杯雞,我的故事

不會游泳的魚--Carol不藏私的金棗餅,我的故事

Winni--Carol不藏私的黑糖糕,我的故事

Lisa--Carol不藏私的橙汁排骨,我的故事

Lucia--Carol不藏私的蔥花捲,我的故事

豬母--Carol不藏私的蚵仔煎,我的故事

Joelyn--Carol不藏私的軟式全麥蛋餅,我的故事

玫頤--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我的故事

Mandy--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Jennifer--Carol不藏私的三杯雞(料理),我的故事

may媽咪--Carol不藏私的蜜汁叉燒,我的故事

小貓咪--Carol不藏私的豉汁蒸排骨,我的故事

凡塵俗事--Carol的菜,我的故事之五更腸旺

anita--Carol不藏私的乳酪堅果饅頭,我的故事

j--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我的故事

Grace--Carol不藏私的黑糖糕,我的故事

kaori--Carol不藏私的蒜香脆皮雞排, 我的故事

Mei--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claire--Carol不藏私的〝全麥饅頭梅乾菜燒肉〞我的故事

Frenda--Carol不藏私的廣東酸甜果,我的故事

翰媽--Carol 的不藏私料理 -- 黑糖糕,我的故事

Jessica--Carol不藏私的蘿蔔絲煎餅,我的故事

鴨鴨--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Freda--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joanne--Carol的不藏私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凱特--Carol不藏私的咕咾肉,我的故事

咪寶媽--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小滷蛋--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我的故事

花田的女兒--Carol的菜,我的故事

karen--Carol不藏私的白菜牛肉餡餅,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