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部落格教我的事-6



我將我喜歡的朋友都慢慢收集在這個分類,記錄下我對她們的
感想及感動.我很幸運能夠跟妳們在這裡相遇,一塊寫部落格.

也希望這些部落格能陪伴大家渡過生命中的所有美好.









瑩家の玩耍過生活



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瑩瑩是個非常細心的朋友.有一回,我
在某位格友家留言問了個小問題沒有得到回覆,瑩瑩馬上來留
言跟我分享了自己的方法.藉著部落格,我看著她這個認真的媽
咪每天記錄著為女兒老公準備的豐富又充滿想像力的便當,我
也參與了她充實的生活,感受到這個家庭的幸福與圓滿.

瑩瑩對料理食材的熟悉,善用食材,又有好多料理的小秘訣.做出
的點心麵包及料理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我在她家學習到很多,
真的很感謝她的分享.瑩瑩是家庭的中心,親愛的老公及一對可愛
的子女就是她最大的資產.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ここは小不點の部落村です



小不點非常可愛又熱情,如果想看看南台灣的美麗風光就一定要
到小不點的部落格走走.南台灣的熱情生命力與自然純樸在小不
點的鏡頭下一覽無遺.小不點和媽媽還常常聯手推出豐富的台灣
道地的好料理,每一道都讓人猛吞口水^^

我每天早上幾乎都可以在部落格中與她互道早安,這已經變成一
種習慣了.她是我部落格中少不了的好伙伴.她總是熱情的回應每
一個格友的文章.我最喜歡看她騎著單車冒險尋幽,不做作快活大
步的邁向前方!







愛貓娜娜的美國生活日記



跟美麗的娜娜雖然隔了大半個地球,是因為同樣喜歡貓咪而讓我
們結緣.娜娜單純天真,帶著心愛的貓飄洋過海到新天地生活.愛貓
的她也真的是一個貓癡,我很多關於貓咪的感受都可以在娜娜家看
到.娜娜還有一項絕技,很會做天然手工皂.每次看到她做皂的工具,
竟然也跟我做蛋糕差不了多少,就覺得好有趣.

雖然自己已經有8隻貓,但是還是喜歡到娜娜家看看她的寶貝.貓咪
的離去也讓我跟著她一塊紅了眼框.她是愛貓的小女人,也是我珍
惜的好朋友.希望娜娜跟親愛的老公及一窩子貓咪幸福快樂~






乳牛貓跟他的朋友們



乳牛姨家有一隻超級可愛的乳牛貓,配合上乳牛姨逗趣的旁白,再
多不開心的事都可以暫時得到解放.乳牛憨厚又老實,圓滾滾的身
材讓人一見就難忘.乳牛開心的跟其他貓咪朋友和樂相處,也帶給
我好多快樂時光.

乳牛姨最近因為先生的工作而搬到香港,我就可以看到好多關於
香港的美食.透過乳牛姨實際探訪親自試吃,好多道地港式料理讓
人雖然吃不到也大飽眼福~





☜I am Cloud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cloud 是多才多藝的美術老師,忙碌的工作中依然準備健康的餐
點照顧家人的身體,這是我最佩服的.在Cloud的部落格可以發現
健康的五穀雜糧,也可以看到她可愛的學生天真又富創造力的美
勞作品,更有多元豐富的藝術資訊.

Cloud充滿活力,隨時都有新鮮的想法.她把工作與生活兼顧的非
常完美,是個100分的認真新女性!





caro鄉村廚房小散步



caro 是料理高手,再家常平凡的料理在她的廚房都化身為五星級
的餐點.色彩繽紛,創意十足,每一道都是好味道.我最喜歡看caro做
中點,包子,蒸餃都美的像藝術品.難怪時時穫得小編的喜愛.除了學
做廚藝,還可以到caro家唸唸實用的英文,看看可愛小花妹妹喜歡
的繪本,讓生活更充實有趣了~






Belle的秘密花園



Belle的部落格很有質感,清新幽雅的文字中有無比的意境,給閱讀的
人很多想像空間.跟Belle認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就有那麼一種默
契,讓我喜歡與她的互動.人與人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頻率,一旦頻率對
了,2個人自然而然就熟稔起來.

Belle的料理帶有濃濃家的溫暖,聽著她細心挑選的音樂,感受一場心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