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平凡



一大早,送走Leo去上學,Jay出門上班之後,家裡就完完全全屬於我.

工作這麼多年,每天幾乎都在忙碌中渡過,趕著上班打卡,趕著當天要交的案子,趕著
回家煮晚餐,趕著倒垃圾,我羨慕我那些貓兒,可以在玻璃屋恣意的享受陽光.這些年
很少機會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沒辦法好好領略生活的意義,有點累的我,希望不用再
那麼努力,我只想要在生活中微妙的,小小的幸福.

大伙出門後我先給自己泡杯咖啡,然後上網瀏覽一天的新聞,看看我的blog,雖然並沒
多少人來參觀,但我很珍惜這個小小的自我.櫃子裡收藏的日劇,架上的書也終於有時
間翻出來再回味一遍.站在我心愛的廚房中,我就是女王.

檢視自己這幾年的工作,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很幸運的遇到好上司.不
論是開心還是難過,都證明自己曾經擁有過.朋友還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可以給你
勇氣,給你感動.我要珍惜這些,因為在百人世界村這個發人省思的郵件中,我是屬於那
幸福的一群人.

我要感謝上天給我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