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部落格教我的事-5



不知道來到carol家的朋友是怎麼發現這個小空間的.也許是無
意中點進來,也許是經由格友連結,也許是搜索某個烘焙料理.無
論是甚麼原因,我都非常高興因為如此才能讓我認識你.

我從沒想過因為部落格還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這些友
誼讓我的生活更加的有趣.








PONY用鏡頭帶你看世界不同風貌



一般人旅行都是選擇一些熱門的景點,但是來到PONY
的部落格,真的會看到全世界.不管是浪漫的巴黎,還是
熱情的西西里島,純樸自然的非洲國家.坐在電腦前面,
就擁有了地球村.

PONY用他的眼睛帶著我環遊世界,每一次到訪都有無
限的驚喜與滿滿的收穫.

在PONY的鏡頭下有溫柔的母親,天真的孩子,深情的戀
人,工作中的汗水,雄偉的建築.這些照片都帶給我不同
的感動與想像的空間.







我的孩子會喵喵



小妍是一個非常愛貓的女生,她付出了所有心力致力
於貓咪的TNR.

甚麼是TNR?TNR是英文Trap(捕捉)、Neuter(結紮)、
Release(放養)的縮寫,也是現今唯一經過證實能有效
控制街貓數量的辦法.

我真的很佩服小妍為了不會說話的貓咪盡這麼多的努
力,她真的是街貓的天使.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必須有耐心先跟膽小怕人的街貓建立友誼,再慢慢想辦
法誘補送去結紮.在小妍家可以看到街貓的生存與掙扎
,牠們有幸遇到了小妍而有了暫時的溫飽.

小妍是我心目中的美麗天使~








Phoenix在西雅圖的生活日記



Phoenix住在美麗的西雅圖,春夏秋冬都有著不同的景
致.秋天的楓紅,冬天的白雪,春天的櫻花,夏天如鏡的湖
泊,都在
Phoenix的家都奢侈的上演著.

Phoenix最棒的地方就是在她的美麗廚房中做出各式
各樣健康又清爽的無油煙料理,讓她維持了健康又保有
好身材.親手繪製的粉彩畫也將家裡點綴的溫馨繽紛.

們常常會分享家中的喜怒哀樂,這樣的感情非常難得.


到她的部落格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濃濃的幸福
浪漫,西雅
圖在她的部落格中不僅夢幻又
甜蜜.








艾瑪狂想美學



Emma的部落格非常有質感,點進去就好像進入另一個
空間.美學,音樂,文學,電影,應有盡有.總覺得
Emma是
一個非常優雅的女生,淡淡的散發獨特的氣質.常常在
她家發現我喜歡的日劇或歌手,就覺得我們彼此的距離
好接近.

陽光的午後,泡一杯咖啡,在Emma的家可以得到片刻的
悠閒與寧靜.









和海倫有關的人,事,空間



海倫活潑熱情,跟她對話就好像跟老同學般自然.她多才多
藝,對孩子的教養也有一番獨特的見解.最早被她吸引就是
因為看到她分享一些教育孩子的心得.

海倫的廚藝也很了得,對烘焙抱著認真的態度,我從她那裡
學習到好多特殊的做法.我真的很喜歡
聰明又開朗她,希
海倫一直跟大家分享這麼棒的部落格.










加州的惠



惠的部落格很有趣,常常讓我笑到流眼淚.惠自然不做作的
插圖生動的將家中發生的趣事表達出來.看似平凡無奇的
生活小事在惠的妙筆生花之下都變的完全不一樣.

看她的文章常常會驚呼 :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呢!但是惠就是
這麼厲害,可以將這麼多事用另類的方式記錄下來.心情有
點悶的時候,到惠家開懷一下吧!